林宣辞

偏见1

        人的固有印象其实是很难改变的,就好比说你偷过一次东西,那你可能一辈子都要背负着小偷的标签和周围人怀疑的眼光,更遑论苏林做了近10十年无法无天的小霸王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被按趴在熟悉的沙发上,苏林整个人都不可抑制的发抖,藤拍还没落在身上,他全身被扒得干净声嘶力竭的大吼大叫“我真的没有打架,我没欺负人”,他能想象得出自己现在有多狼狈,然而并没有什么人信他,苏易狠狠一下落在他尚且白嫩的屁股上,一下便慢慢鼓起一片紫痕,这本是用来拍被子的如意拍,一下能盖住他半个屁股,“你没打架,那你到是说说这一身伤怎么来的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林脑子里有一瞬间的空白,哑了半天只挤出了三个字“哥……哥哥……”藤拍一下接一下落在臀上,眼神在客厅里环视一圈,每个人的眼神仿佛都在控诉自己无可救药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狠狠的一记落下,紫黑的臀肉终于不堪重负的裂开渗出鲜血,剧烈的疼痛再次击溃他的心里防线,他抱着脑袋恨不得把自己埋进沙发里,“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饶了我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恍惚间他看到他哥狠狠丢下带血的藤拍,冷声呵斥“再有下次我就让你以前欺负的人都来看看小混蛋是怎么挨教训的”

       苏林哭得眼睛都一阵阵的胀痛,下次,早没下次了,那顿打他再床上整整躺了一个月才能下地,怎么还敢有下次,别人来找自己麻烦,他想反击都下意识发颤,只是总是欺负别人的他被别人欺负了这句话太过讽刺可笑,他怎么都说不出口,而他哥也根本没打算给他辩解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教训啊,他是已经被定了罪的罪犯,没人想看他怎么改变,只想看他的下场,看他因果循环,报应不爽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