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宣辞

小可怜1

前情提要:三顿狠揍人见人烦的小霸王变成人人可欺畏畏缩缩的小可怜,哥哥们一边心疼一边又觉得这个方法实在管用,最重要的是小可怜肿着屁股往人怀里躲的样子太可爱了,忍不住想欺负他

        小霸王又赖床了,自从当着以前他欺负过的人的面揍过他后,苏林就越来越喜欢赖床,也不乐意出门,家里要是来几个陌生人,没人管他的话他能窝在自己房间里一整天不出门,肚子饿都不带出来吃饭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霸王变化实在太大,苏易和他的朋友们此时才恍然,再第一次的那顿狠揍过后,小霸王早就不敢胡闹了,甚至被镇压得太狠,被人找上门连还手和叫苦都不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易拿钥匙开了苏林的房门,看着人睡觉的可爱模样,才恍然想起,其实一开始是会叫苦的吧,只是那天被欺负了回来后自己没给他这机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小林,起床该吃饭了,再不起来等顾哥进来的话该揍你屁股了”小霸王团吧团吧用被子把自己裹得更紧一点,苏易几翻折腾没办法只能让顾哥上,现在基本每天都要闹上这么一出,小霸王因为自己受了委屈,甚至开始抑郁,苏易这些人是怎么也不舍得动手了

        唯一下得去手的也就只有顾哥,奈何小霸王现在把顾哥当自己的光,顾哥说啥是啥,挨揍都不带跑的,只是往人怀里钻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照例是顾哥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,为了方便挨揍应顾大佬的要求小霸王现在睡觉都是穿的睡袍,衣摆捞起来,小屁股上的肿还没全消,红彤彤的特别可爱。

我要卡拍,没小心心没评论没更文动力😭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