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宣辞

楔子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常年混迹在小圈看文的资深读者,诗酒的脑回路总是格外与众不同,具体表现在于别人看到小受挨了狠揍后离家出走:心疼,这次确实太过了,期待火葬场。而诗酒:挨几顿揍就能混吃等死的生活,啊啊啊,放开让我来,我可以!!!

       然后诗酒就会收到一连串的走队形:hhh,祝阁下早日心想事成,过上天天挨揍然后混吃等死的生活!!!

        所谓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,当诗酒再次编辑好文字想表达对混吃等死生活的向往的时候,他听到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:即刻就满足阁下对这种美好生活的向往哦,不要太感谢我~

        挨了五顿揍后,嘴强王者终于崩溃,“不带这样的,每次挨揍就把我放出来,一到揉揉抱抱吃大餐出去玩的环节你就自己上,我不干了,我要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欺负够了的某人心满意足:“好啦,不闹了,过两天就给你弄个自己的身体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人脑海里撒泼打滚的某人终于停下动作“你说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真的,不骗你!


提前排雷:多拍一,感情线有可能np,可能出现各种清奇设定,也有可能出现生子设定


评论

热度(4)